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党政联席会专题调度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1


3月17日,公安县党政联席会专题调度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由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县领导陈万林、袁军、王君、沈向荣、冯荆柯、魏天洪、张刚、陈丹、林庭武、郭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安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春霞指出,公安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责任清单,督促各单位按期整改,牵头的县领导要现场进行督办,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夏光宏强调,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县党政领导要上阵督办,现场研究;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主动作为,要真整改,挂图作战,倒排整改时限,倒逼责任落实,同时形成联动,协调配合。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责任单位,要严格督察问责,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