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召开“四位一体”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汇报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7


3月25日,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主持召开“四位一体”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汇报会并做重要讲话,副市长彭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松滋市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工作进展;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围绕各自职责任务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前期全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部署上安排合力,工作有效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还有几点需要引起高度注意,特别是湖泊养殖污染、畜禽养殖污染还没有得到有效遏制;部门、乡镇(街道)还没有实现无缝对接,工作沟通渠道还不够通畅,全市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整改的合力还不够。下阶段工作要确保质量,这是全面完成问题整改的落脚点,也是推进工作的出发点;要加快进度,每一项工作都有时间上的明确要求,这就是明确的指令;要强化督办,环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坚持每周调度,坚持统筹,对重点难点工作市领导集中调度、专项调度,形成几个层次的调度工作安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