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常委、副区长路明主持召开环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9


3月31日上午,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路明组织召开环保专题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荆州区住建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农业农村局等10家区直部门和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中省环保督查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监察的方案》《荆州区2021年环境保护专班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年秸秆焚烧黑斑火点情况,八岭山镇就2021年3月28日大面积焚烧秸秆事件做出深刻检讨,荆州区禁烧办对2021年夏季禁烧工作进行了总动员。

路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自觉。杜绝麻痹大意、整改不力或敷衍应对而导致的问题反弹。二要狠抓信访案件“回头看”。相关部门及属地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检查各信访案件办理是否合法合规,确保严格按照下沉督察期间的承诺整改到位。三推动问题长效整改。对于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症结,加快落实。群众投诉反映较为突出的餐饮油烟、噪音扰民等问题,要继续完善管理机制,加大查处力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