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调研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5


4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文俊一行对高新区生态环境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刘兵一行首先深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看望分局干部职工,查看办公环境,了解工作情况,询问工作状况及难点,并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随后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星,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副书记郭熙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余丰就高新区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高新区生态环境工作的人员调配、工作经费保障及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黄星、李平表示,在人员、工作经费保障上全力支持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确保完成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约束性工作指标和各项环保攻坚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