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召开长江大保护市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5-06 20:11


4月30日下午,荆州区召开长江大保护市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荆州区政府联席办主任代为召开,区长江办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集中公开通报的24个典型案例》,通报了1-4月份荆州区长江大保护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24个典型案例存在共性,教育意义极大,大家要吸取教训,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排查各类环境问题,做到苗头早发现、问题早整改、隐患早消除。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严格按标准、按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确保质量抓整改;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力争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统筹进行安排部署,形成整改合力,同时加强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要确保整改成果的巩固,举一反三抓落实。整改要以点带面,以面促点,综合施策,抓好整改,推动长江荆州区段水清、岸绿、景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