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以雷霆之势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9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辖区“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行动。

5月24日以来,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的帮扶指导下,纪南文旅区分局开展了3次昼查、3次夜查执法和监测采样行动。现场查封1家“散乱污”企业,关停清理1家小塑料回收加工厂,对2家企业环境问题开展了现场调查。

下一步,纪南文旅区分局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辖区“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继续用好法律手段,采取“整合一批、搬迁一批、关停一批”分类整治措施,始终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协同作战、斩草除根、全面清零、不留死角”的治污理念,坚决向违法排污行为“亮剑”,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最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助推纪南文旅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