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武督办沙市经济开发区大气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0


7月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武一行到沙市经济开发区督办大气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联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沙市区政府副区长石为、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锣场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湖北江瀚新材料有限公司、沙市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企业尾气回收处理装置建设及运行状况,对还需进一步整改完善的生态环境问题,提出了更高的治理标准、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时限。

王宏武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思想和污染治理水平,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一是企业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主动解决自身存在的环境问题;二是市、区两级要统一思想,要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教育活动,保持思想一致;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治清单措施,加大问题整改督办力度;四要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找准问题,实施科学治污、精准治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