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5


7月5日,洪湖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会议通报了洪湖市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部分单位和乡镇就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面彻底、从严从快整改当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加快推进“四位一体”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加快推进洪湖水质不达标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环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协同联动、强化督察巡查,全市上下要坚决果断、克难攻坚,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严的措施,不断提升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成效,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准备。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全市上下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问题整改再加快,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继续深化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齐抓共管,持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熊义虎、洪云锋以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