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和长江大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7-09 14:32


7月8日,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到汪桥、大垸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检查指导长江大保护工作。

在汪桥镇高小渊,聂良平实地查看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详细了解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认真分析水质污染原因,坚持“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施治”的原则,统筹兼顾,科学处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销号。在大垸管理区,聂良平先后查看了流港泵站、蛟子河泵站、杨家湾泵站,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和长江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长江大保护工作要强化日常巡察和监管,严格排查污染源头,全面提升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的日处理能力,加强达标排放监管。要扎实推进长江岸线整治工作,加快推进长江外滩固废清理工作,高标准完成长江沿线复绿工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