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召开全市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7-27 14:31


7月26日,松滋市市委书记沈先武、市长陈良主持召开松滋市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副市长刘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岗、政协副主席罗梅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松滋市环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单位关于全市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相关情况,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三个清单”,实行重大生态环境问题挂牌督办,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的工作模式。

沈先武强调,目前松滋市的生态环境保护还存在短板,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部门要从严压实责任抓整改,提高政治责任感,履行法定责任和应尽责任;要从严落实抓整改,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标准;要从严跟踪督导抓整改,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及环委会办公室要加强督办检查,严防问题反弹,严防整改作假,严防类似整改问题再次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