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到公安县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7


为强化对全市各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执法管理,主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助推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从7月29日开始,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一行到公安县开展环保执法帮扶活动。在执法帮扶活动部署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县生态环境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向唯岸介绍了此次专项执法的目的,对专项执法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专项执法帮扶专班分为2个工作小组,利用1周的时间,以青吉工业园区已落户企业为重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园区规划环评、信访投诉、管网建设及整改、入江排污口监管、污水处理厂运行及企业在线、接管、排污等情况开展环保督察式检查。公安县分局执法人员采取“包企到人”的模式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的专项执法帮扶工作,全面清理整治青吉工业园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公安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与市生态环境执法帮扶负责人开展了座谈,感谢对公安县工业园区生态环境监管工作提供的技术指导,表示全力支持市生态环境执法帮扶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