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连夜赶赴洪湖 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6


9月13日晚七时许,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从荆州赶往洪湖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经济合作区,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在湖北佰亮电镀有限公司现场,刘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信访件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

刘兵要求,严整改才能见实效,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对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加强跟踪督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科学制定完善生态修复治理整改方案,落实好监管责任,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

刘兵强调,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举一反三,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旗,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