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为到岑河镇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7


9月16日上午,沙市区副区长石为一行到岑河镇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进展情况,沙市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岑河镇相关领导陪同,石为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岑河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石为指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岑河镇要迅速查清情况并迅速整改到位。他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红绿灯路口附近的背街小巷,张贴文明标识牌,劝导居民不要随地大小便、文明入厕,同时积极开展亮化工程,安装监控设备,引导督促群众规范个人行为。二是要规范马路市场,对菜农在路口占道经营进行蔬菜交易的行为坚决取缔。三是要对居民随地大小便处进行彻底清扫、消杀,并纳入环卫日常保洁重点范围,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巡查和引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