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七尚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谱写农业产业链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5


9月17日上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虚谷来到荆州市,参加荆州七尚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暨荆州高新区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王虚谷代表湖北省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链长单位及省生态环境厅致辞,表示对荆州产业发展的热烈祝贺和对荆州农业生产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虚谷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省委、省政府的英明决策,吹响了农业产业大发展、快发展的时代号角,着重对内挖潜培育本土龙头企业,要求我省立足资源、锻造长板,瞄准弱项、补齐短板,深化拓展、创造新板。湖北省家禽业协会一班人,率先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整合湖北省家禽产业优质资源,引导行业抱团发展,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与省内院士专家团队、业内龙头企业一起谋划了一个既切合实际又敢为人先战略构想,实施迎头赶上、弯道超车的“破冰”行动方案,成立了全省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第一批核心企业上市联合体“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为我省从农业大省转变成农业强省,体现了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的担当。

王虚谷表示,家禽及蛋制品产业是十条产业链中的重要一条,由省生态环境厅牵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压力很大。他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在产业链整合发展进程中,做好保姆式服务,保障湖北七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绿色高速的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