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帮扶指导荆州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2


9月18日,荆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带领荆州市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第三方服务机构、监测机构,帮扶指导荆州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

在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会议室,指导组听取了荆州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带队负责人指出溯源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入河排污口溯源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切实查清排污口污水来源;要科学施策,对污染源单一、责任主体明确的排污口,根据监测溯源情况,加快推进立行立改进度。
会后,指导组就‘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系统’填报要求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赴现场对排污口溯源工作开展帮扶。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将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加快推动入河排污口溯源及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动长江水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