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禁钓巡查深夜出击  保护饮用水源地安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9


守护一库清水,保护饮用水源地安全。近日,松滋市公安局洈水派出所出动警力20人,联合洈水工程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在洈水水库开展全方位的禁钓执法巡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库区各个水域角落进行了大规模巡查。晚10点31分,执法人员在洈水水库发现两名驾驶机动船舶的钓鱼人员,现场令其关闭发动机进行停靠,经询问后发现,驾驶人员属于无证驾驶,随后将其船只进行暂扣。经综合执法大队调查取证后得知,该船舶为农用自用船舶,属于三无船舶,现已将当事人移交给洈水镇水上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处理。

松滋市通过发布禁钓公告,在主要湖库路口设置警示标牌、印发严禁偷钓鱼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制止偷钓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禁钓氛围。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与劝导,全市偷钓鱼行为得到明显遏制,饮水源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