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2


按照监利市委统一安排,10月9日上午,监利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监利市分局会议室召开。监利市政府副市长李锋、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胡芬、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监利市委第三巡察组就2021年5月14日至7月13日巡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巡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严肃指出了分局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大类10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芬就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落实。三是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监利市分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李锋就监利市分局落实监利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一是珍视巡察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二是转化巡察成果。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三是放大巡察整改。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凝心聚力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