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分局参加2022年度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8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参加了沙市区政府举行的2022年度灭火救援综合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模拟荆州市图书馆三楼图书阅览区,因借阅人员违规吸烟引起火灾,由于内部存储大量纸制品,火势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蔓延,浓烟迅速向其他楼层扩散,大量人员被困。

整个演练过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科学、高效、有序开展行动,生态环境、公安、医疗、电力、水务、城管、住建等各联动部门真演、严考、实训,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经验,对基层生态环境部门的应急处置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下一步,沙市分局切实将实战所获转化为工作成果,加强工业企业日常监管,积极排查辖区内各类环境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环境安全,为推动沙市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