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1


2022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5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紧紧围绕主题,在荆州区学堂洲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和环境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陈列宣传展览牌、现场答疑、LED投屏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累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20余条。

5月12日下午,荆州区分局全体职工及专业人员又前往荆州市荆鑫防水有限公司、湖北金鲤鱼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华升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风险隐患排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按行业标准落实污染防治处理设施,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严防灾害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强化了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