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矿山企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5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与湖北佳恒非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全力以赴促发展 坚守底线保安全” 的5月份党日活动,彰显“党建引领生态美,绿水青山党旗红”。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在完成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思想交流等相关程序后,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20名执法人员现场参观了企业全密闭生产车间、布袋收尘设施、全套水喷淋等环保设施及绿化复垦和生态修复治理成果。

湖北佳恒非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企业一直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环保投资,是松滋市矿山企业环境管理的标杆企业,并于2020年6月荣获荆州市第一批绿色矿山企业殊荣。

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建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落实松滋市委“党建+项目化”的具体举措,通过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在引领企业产业链联动、资源共享、政策法律、审批许可、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融入式服务帮扶,助推全市矿山企业向绿色发展,营造“亲清”的营商环境,为松滋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