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就异味问题座谈与约谈三家饲料公司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5-24 14:29


5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就群众反映小区异味问题座谈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约谈荆州市汇海饲料有限公司、荆州格力特饲料有限公司的主管负责人。  

座谈和约谈中指出,近期有群众反映小区周围气味异常恶劣,在现场巡查中发现该气味是三家公司方向飘散而来,影响到小区居民日常生活,为此希望三家公司加装异味去除装置以彻底解决异味问题。

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为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和高新区的发展,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与公司总部进行协商。同时,也希望高新区分局能够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其进行讲解与指导,明确异味去除的相关标准;后期设备加装完成后安排监测,确保异味去除达标。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企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提升,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减少异味扰民。确保高新区空气质量得到提升,让人民群众满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