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暨“送法进村”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5-24 14:32


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树立生态文明思想,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于5月20日在平安建设联点共建点关沮镇白水村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暨“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传播生态文明思想,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人人成为保护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同时也将环境保护法、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向群众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广大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答疑数10余人次,为增强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