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开发区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0


为推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工作,6月13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组织召开了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扩容工作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就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的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扩容论证报告编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开发区已完成入河排污口的分类工作及部分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2022年应完成65个排污口整治任务,已完成整改34个,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扩容论证报告也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苏云国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扩容论证报告编制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提供相关资料,争取在原计划完成时间节点上提前完成;二是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开展雨污分流和管网排查工作,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严格查处;三是要加快推进申联工业污水处理厂的提标升级改造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