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0


9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荆州市纪委、松滋市纪委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阅《警示录》并撰写心得体会,集中观看了《歧途》《贪欲不揭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为确保“宣教月”活动的顺利开展,突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松滋市生态环境部门狠抓六大主题活动内容的落实落细落地,注重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见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本职工作要细化,履职尽责做好当前工作;三是主体责任要强化,压实环保监管主体责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