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督办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4


为推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工作,10月20日上午,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组织生态环境、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管网普查第三方公司现场督办经开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陈俊岩一行对经开区还未完成整改销号的28个入河排污口逐一进行现场勘察,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汇报整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俊岩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快推进经开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二是对已完成整改的排污口要抓紧准备资料予以销号,对还未完成整改的排污口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三是要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查处,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