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召开中省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3

11月4日,沙市区组织召开中省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特别邀请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委会秘书科负责人进行指导。沙市区政府办、区环委会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水利湖泊局、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沙市区环委会办公室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快完成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提醒函》,通报了全区2022年底前需要完成整改销号的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情况。各部门分别汇报了督察整改任务及长江高水平保护工作进度。

会议中对沙市区环保督察销号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长江大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