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召开2022年第四次环委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7

近日,公安县2022年第四次环委会召开,县长刘春霞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金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月至11月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并重原则,大力推进治污减排、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全县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但是,公安县新老环境问题并存的状况仍然存在,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对环保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对标问题找差距。

会议要求,要以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打好蓝天碧水净土的保卫战,要综合施策,创新举措,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要坚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持续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强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铁腕治污,在环保责任上加大力度。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的理念,把环保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县环保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