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0


为了让脱贫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深入清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监测户、脱贫户等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疫情影响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将春节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更是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脱贫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大家有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活动后驻村工作队与村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农民工就业、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对脱贫群众再排查、再帮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