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高新区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1-29 16: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9日下午,荆州高新区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对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工业污染、非法捕捞、污水直排等一系列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暗访、暗查,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观看警示片,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更加体会到了长江大保护的必要性。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质量生态环境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