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再次荣获“2022年度履职尽责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5


2月1日,在洪湖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动员推进大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市分局被表彰为“2022年度履职尽责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在垂直管理部门中居第一。大气污染防治股被评为洪湖市2022年度市直单位“五优股室”(根据荆州市2022年大气环境质量通报,我市PM2.5、PM10、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三项指标均位居荆州第一)。这是洪湖市分局连续多年被评为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也是洪湖市委市政府、各界人士和全市人民对洪湖市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肯定。

2023年,任重道远,洪湖市分局将继续坚持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不舍寸功,立足更高历史起点,锚定更高发展方向,砥砺向前,再接再厉,推进洪湖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为洪湖市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