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一线走访化解信访矛盾纠纷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2-07 10:22


为认真落实好区信访办移交的环境信访问题,文旅区分局积极开展一线走访,2月2日、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主要领导、执法业务骨干先后深入一线开展走访调查,积极化解凤凰街道清河村某不锈钢加工制作户噪音污染信访矛盾纠纷。

据文旅区信访办反映,该制作户加工不锈钢产品时曾受到周边居民多次匿名投诉。为了解具体情况,文旅区分局深入走访周边群众,督促业主在规定时间生产切割,最大限度降低噪音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业主也表示承诺在规定时间切割。经过访谈周边群众,群众对此表示满意。

下一步,文旅区分局将持续加强对该生产行为的日常监督,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期盼,扎实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