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节后环境宣传指导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2-08 14:55


以强化全县春节后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范、帮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为目的,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组织开展春节后企业生态环境安全宣传指导。

2月6日江陵县分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湖北吉祥照门业有限公司、荆州市必旺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赛泰软体家具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生态环境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污染防治设施、危废储存场所、产污环节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指导企业排除隐患,防患未然,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

对未复工复产的企业,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各项目复工复产时间;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执法人员现场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环境安全教育,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环境安全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