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1 16:17


9月19日,石首市市长付勇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参加会议。

付勇指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事关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大事,全市上下必须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各项工作,把此次环保督察当作推进石首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机遇,将一些难度大、比较棘手的问题,强力整改到位,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

付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重点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大排查,进一步集中人员、集中精力,认真梳理历届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省委巡视交办的涉生态环境问题、鄂中专员办交办环境问题、荆州市生态环境暗访片披露等重点突出环境问题,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要加强生态环境信访投诉的整改,认真调查核实信访投诉的问题,坚决整改,能短时间整改完成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短时间整改完成的,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给人民群众和上级督察组满意的答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