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高新区召开2023年秋冬季秸秆禁烧暨执法培训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2 16:00


为改善大气空气质量,持续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有效遏制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了秋冬季秸秆禁烧暨执法培训工作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高新区大气环境质量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行政处罚条款适用等四个方面开展了普法执法业务培训。参会人员就“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该怎么量罚?怎么取证?如何实施罚款处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会议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直接考验政治担当,检验执政能力。大家要从思想上再重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工作上要再加力,着力做好日常巡查排查,确保监管全覆盖、无缝隙。坚决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责必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