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检查垃圾中转站运行及渗滤液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2 16:0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垃圾中转站规范化运行水平,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邀请环保专家,会同文旅区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队)、区爱卫办、纪南镇、海环运营公司等,检查纪城垃圾中转站运行及垃圾渗滤液处理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纪城垃圾中转站,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垃圾转运、设备安全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重点查看了站内污水收集处理、消杀台账、渗滤液处理、防四害及除臭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指出,垃圾中转站是民生项目,要规范安全作业,增强人员安全作业意识,确保垃圾中转站正常运行,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及时转运,严把质量关,加强除臭设施和渗滤液处理装置运行维护,确保正常使用,达标排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