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聂良平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6 15:33

9月25日下午,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及“五源同治”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通报了当前监利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监利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经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移动源”“扬尘源”“生活源”“工业源”“秸秆和垃圾焚烧源”的工作开展情况。

聂良平指出,当前监利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五源同治”任务繁重,尤其是秋冬季节秸秆禁烧工作压力很大。

聂良平要求,一是以高站位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守牢底线。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荆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二是以硬举措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标本兼治。要抓牢秸秆禁烧工作,严防严查秋冬季节“第一把火”,做好“标”的管控,通过逐项做好“五源同治”中的每一项工作来抓好“本”的治理。三是以严作风督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硬账硬结。要按照前期拟定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做好调度、督办、检查、考核,落实好各项方案措施。

监利市领导柏妍、石团方、刘俊军、李晓明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