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6 15:33


为切实传达荆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监利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9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办会,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后一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梳理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直面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短板,责任上肩、任务到人、紧盯目标聚力攻坚,瞄准短板精准发力,真抓实干、采取一切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扭转当前被动局面,推动当前空气质量切实改善。

会议要求,一是自我检视,加强认识。要对当前局势要清醒地认识,当好“明白人、内行人、带头人”。要加强压力传导,严格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实到人,紧盯目标攻坚发力,推动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二是正视问题,找准痛点。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清理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督办到位、整改到位。三是严实作风,常态监管。要以攻坚的态度、强硬的手段、扎实的作风,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倒逼企业改造升级。针对上级交办和反馈的企业大气污染问题,该立案的迅速立案调查,该处罚的迅速处罚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