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高新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 发布时间:2023-09-26 16:35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9月26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鹏组织召开荆州高新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传达了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全省国庆及秋冬季秸秆露天会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国庆期间及秋冬季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工作的提示。太湖港街道就秸秆禁烧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空气环境质量,事关人民福祉。全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禁烧目标管理责任制,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巡查管控,推进秸秆综合利用。要正视问题不足,紧盯突出问题。追根溯源抓好源头治理,对问题清单、暗访线索及时跟进督办,对整改工作实施全过程监督,坚持联防联控、监管问责、考核问效,全面形成攻坚合力,加快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