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韩旭专题调度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洪湖水质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 发布时间:2023-10-13 14:04


10月11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洪湖水质提升工作。

在听取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洪湖水质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当前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强有力的决心,认真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韩旭要求,要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责任时限以及工作方案,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强整改落实,放下身子,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坚持原则,对违法乱纪的环保督察问题坚决整改,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考核结账,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乡镇和部门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洪湖水质提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强认识、突出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问题。要组建好工作专班,整合资金和项目,强化技术支撑,及时对上沟通汇报。要坚决把当前突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监利市各相关部门、乡镇就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洪湖水质提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监利市领导李锋、李晓明、李鹏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