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6 09:54

12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凤梅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实事求是的要求,如实填报测评表,并对我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代表局党组从扎实开展会前准备、高质量召开会议、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通报了前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刘兵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担当作为的目的。下阶段, 我局将进一步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效,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坚决克服过关意识和闯关思想,压实责任、突出实效,争取更大胜利。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最后,刘兵对“两节”期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守牢环境底线,确保环境质量达标。二是落实环保督察的整改工作,确保各项环境问题销号。三是统筹做好年底评比、检查、考核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四是加大“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安全、健康、清廉过节,确保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