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整改落实】高新区督办环保攻坚战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9

11 月1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丰约谈路桥公司负责人,并了解高新区核心区管网建设情况。

路桥公司报告核心区管网36.7公里全面完成,并与城南污水处理厂泵站完全接口。随后,余丰到太湖港管委会实地查看太湖港集镇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情况。太湖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正在全力推进管网建设,12月底可以完成建设。最后余丰又来到艾佳华家具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油漆气味扰民整改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己完成环评及验收,正在着手排污许可证申领。11月底完成现有油漆生产线拆除工作,用新工艺取代目前油漆生产作业。彻底解决油漆气味扰民问题。

余丰要求,市政府在11月18日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问题交办整改暨全市生态环境推进会上下达了2019年生态环境最后动员令。下一步将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会全面汇报会议精神,给各部门分解任务、压缩责任。在2019年最后阶段,高新区一定要完成攻坚战两个任务销号,同时重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确保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