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环保监测站开展检测技术培训暨主题教育诗歌朗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0

       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11月28日市环保监测站组织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和县(市、区)环境监测站开展监测技术培训,同时开展“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歌朗诵活动。


培训班上,市环保监测站站长李刚作动员讲话,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分别围绕环境监测质量管理体系”、“现场监测及应急监测技术”、“重点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系统常见问题”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组织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并开展现场答疑。


最后,市环保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歌朗诵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爱监测”的主题开展,各单位依次上台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不忘初心鸣警钟,牢记使命跟党走》《祈祷》……,一首首慷慨激昂诗歌,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把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市环保监测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