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局刘兵深入高河村传达两会扶贫工作精神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8

6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深入松滋市王家桥镇高河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沿着崎岖的山路,刘兵一行实地查看了500米干渠路硬化项目和900米沟渠型模硬化项目,两项工程的完工极大的便利了老百姓的出行和农田水利灌溉。随后,刘兵还实地调研了该村即将推进的集体榨油厂和原生态加工销售平台项目。

座谈会上,刘兵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关于扶贫工作精神。随后听取了村“两委”和工作组关于扶贫工作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村工作规划、项目进展等工作表示了肯定。

刘兵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习总书记在今年两会谈到脱贫攻坚时动情地说:“我们这代人有一份情结,扶一把老百姓特别是农民。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心帮真功夫扶,切实打赢高河村脱贫攻坚战。

针对高河村工作规划,刘兵强调,村扶贫工作的各项政策、任务、谋划一定要细,确保落地见效。一是扎实开展遍访。全面摸清摸实贫困户底数,做到政策到人、措施到户;二是做好全面统筹。针对榨油厂和网络销售平台项目,村“两委”和工作组一定要在资金、效益、可行性等方面做足功夫,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