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08-12 18:06

8月12日下午,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按照要求深入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鄂教办发〔2019〕9号)《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荆组办〔2019〕21号)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纪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出差遇到这三种情况怎么办?很多人犯错被处分》《第二轮首批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等文件。

最后,市环境监察支队长向唯岸强调:一是要把上述关于纪律方面的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守纪律、明规矩、知敬畏,平常注意细节;二是要反复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向组织提要求等崇高精神,尤其在目前机构改革时期;三是要不惧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