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1

9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按照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精神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向涂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增强宗旨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使命放在心上,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美丽荆州作出应有的贡献,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