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9-19 09:00


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明确以从严从实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通过真学真抓真改取得理论水平大提升和工作业绩新成效,不断壮骨补钙,开创全市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树立不畏艰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把主题教育活动实效落脚到环境质量改善上、落脚到生态环境安全上。

会议强调,要对标市生态环境局职能和每一位党员干部职责,坚决扛起“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十大标志性战役,扎实推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出实招、下真功,努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长江大保护胜利。

来源: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