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对照正反典型,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3

1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对照正反典型,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省委书记蒋超良与省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授予徐宗元等20名同志“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

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要对照理想信念这面镜子,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同时对通报的反面案例要引起高度警醒,要对照党章党纪这面镜子,践行党员权利义务,牢记党纪条例,使之存戒惧、守底线、知敬畏;要对照民心民意这面镜子,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倾听基层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做群众满意的知心人、贴心人。

最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对“两节”期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明2020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照先进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