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4 15:03

1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照正反典型,锤炼坚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规定动作后,共同学习了《关于授予徐宗元等20名同志“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通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通报》《省委书记蒋超良与省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等文件精神,随后,大家结合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应当向徐宗元等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一章三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