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5-13 15:32

5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   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相关内容,并组织党员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经历,就如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开展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就如何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在宣传发动、入户排查、值班值守、困难帮扶等防疫工作中始终保持敢于冲锋的环保人本色,用坚守诠释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

最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勇于担当,经过艰苦努力,全市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下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上来。一是作持续勇战疫情的表率,切实巩固和谐稳定局面。二是作全力助推发展的表率,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三是作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此次活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还进行了机构改革后新党支部的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