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技术研讨会在荆州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04-30 09:38

4月25日,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在荆州市组织召开全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技术研讨会,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各地市(州)机动车环境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省贯彻落实国家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全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工作形势和任务,国家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及国内有关知名技术专家开展了业务培训。会上,荆州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全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试点城市谈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就荆州市近年来在机动车污染防治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领导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地市(州)参会代表在会后集中开展了业务探讨。本次研讨会围绕柴油货车污染治理相关工作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同时对相关的技术、试点等工作开展了研讨和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局大气环境科

打印|关闭